weibo:MOMO奇趣豆

无论是二改,抄袭,还是盗图,希望都减少发生乃至没有吧

站姐和产出都不容易

我也不想再看到微博上发的壁纸,lofter上出现的比我本人上传的还快了😿

丁耳:

有一件事我想说很久了,最近被唯粉朋友提醒,我觉得可能不得不讲了。


二改站姐图这件事是绝对不可以的,不论是什么用途什么理由什么程度,基本所有的站子都是拒绝无授权二改的,尤其是唯粉站姐。zdj这个圈子是真人cp圈,图片的传播是很快速的,大家做图私下和朋友分享一下觉得开心可以,但发出来带了cp向和剧情还二改了唯粉站姐的图,不仅侵权,更恐怕会引战。


LOFTER是一片净土,唯粉本不会来看我们的tag和内容,但正如我所说,传播速度很快,我都不知道我的唯粉朋友是从哪里看到的图,但她看到了,别人也看得到。一旦看到,决定维权,又是一场腥风血雨。这件事本就是不符合规矩的,更何况我们是cp向的,我不觉得cp粉低人一等,但二改人家的图人家哪怕来血洗LOFTER你也没理由说什么。


最近抄袭、无授权借梗、融梗、盗图、和这样二改的事情越来越多,谁也不想做饭圈警察指手画脚,但恐怕没有人想被“抄袭”二字代表,我不想这个圈子被这个词代表,更不希望这个词因为“粉丝行为正主买单”而被任何人用来贴在爱豆身上。


我们除了自己要遵纪守法,尊重版权之外,也要知道我们这个圈子有很多双眼睛在看,就请大家不要再主动给别人充实黑料了,好吗?尊重版权,诚实产出,谨慎小心,从我做起,好吗?



评论
热度(481)

© MomoC | Powered by LOFTER